宣之心上

云熙啊云熙

〖温润如玉〗等君归 润玉VS邝露

翻了翻天界的绣本,好看是好看,只是怎么看都太出尘了些,邝露正纠结着,突然想到听月下仙人说过人间的绣本最是精美,比天上的好了不少,要不去人间一趟,买些绣本回来,有了这个想法,邝露说走就走,他吩咐仙娥说自己有事出门一趟,好生看着这璇玑宫,吩咐完刚要起身,一道青色人影闪现,“嫂嫂这是要去哪里呀,彦佑可都听见了”“去人间走走”“不如彦佑和嫂嫂一起,可好,人间我最熟了”“也好”二人刚要走,“嫂嫂这衣服看着太素了些”说完挥了挥手便给邝露变了身落霞锦的衣服,“不可不可,陛下不喜欢我穿这个”“嫂嫂没事没事,去人间自是要穿的好看些,我们快去快回,不让大哥看见就行了,嫂嫂还如此年轻,理应穿些鲜艳的颜色”邝露无法,只和依了他,二人来到人间,邝露久不下天界,更别提人间了,觉得此处十分美丽热闹,邝露看着这些新鲜的小玩意十分好奇,左看看右瞧瞧,“也不知那条傻龙修了什么好福气,得你这样痴心的女子陪伴”颜佑小声嘀咕,“彦佑君,你快看看这个好看吗?”邝露拿起一个玉簪朝他挥手,“好看好看”“那老板我要了,我想着陛下带着定是好看的”,彦佑听了笑了笑,突然是想到了什么,邝露问老板哪里有卖绣本的,前面便是,老板指了指,邝露谢过后,便拉着彦佑往卖绣本的地方走去,“买绣本做什么?”“想做个荷包给陛下”说完脸上染了一层红晕“啧啧啧,嫂嫂真是贤惠,不知嫂嫂可否给彦佑也做一个”“好呀,只是连翘知道了不要生气才好”“别开玩笑了,我和她没什么的”彦佑甩了甩扇子,邝露笑笑。
到了卖绣本的摊子,邝露挑了几本好的,付了钱刚要走,却被彦佑拉住,“难得下来人间一回,走,今日带嫂嫂去吃点人间的美味”邝露听了心中一动,又想自己出来确实时间不长,陛下应该还没发现,便答应了彦佑,酒馆内,“小二,来一壶桂花酿,再将你店那几道经典的菜色端上来”“好勒,客官您二位稍等”“看来彦佑君经常来此处”“这儿的酒菜甚是美味的嫂嫂过会一尝便知。”不多一会,酒菜上齐,邝露忍不住尝了一口,确实好吃,他们二人边吃边聊,刚说到以后一起下棋之事就见屋外走进来一人,径直来到他们桌前,“二人吃得可开心啊?”此言一出,邝露拿筷子的手一滞,“陛……陛下,怎来了?”“大哥来的正好,一起吃啊”润玉瞪了彦佑一眼,像是在警告,“邝露,随本座回去”“是去,陛下”润玉刚要转身走,瞥见一身红衣的邝露,邝露见状准备施法变回,被润玉拦下,“无妨,先穿着吧”“嫂嫂不要忘记答应我的事情”“定不会忘的,彦佑君也不要忘了”邝露说完展颜一笑。邝露跟着润玉回天界的路上,润玉一直冷着脸一言不发,“邝露,你今日为何下凡?”“陛下,臣……”“你我已是夫妻,唤我润玉便好”“是,润……润玉”“下凡是去买些绣本,想给润玉做个荷包送给你”说完像是想起来了什么,从怀中掏出玉簪,递给润玉,“凡间逛街买的,觉得很适合你,送给你”邝露羞红了脸,低下头不敢看润玉,润玉接过去,“有劳仙子了”嘴角却上扬了起来。
“今日这身衣服很漂亮,若喜欢,常穿穿”邝露听了心里欢喜起来,“若陛下喜欢,邝露定当常穿。”“你答应了他什么?”“他求我给他绣个荷包,我同意了”“以后少搭理他,没个正形”看他这样,生生把与他约好一起下棋之事咽了下去,陛下怎么好端端又生气了,真是搞不懂,还是别说了。璇玑宫内,“陛下正在午睡,切莫打扰。”邝露吩咐下去后,又进了屋内,床纱内,白衣的男子正睡得安稳,邝露看的有些痴了,待他反应过来之时,双唇已吻在润玉唇上,邝露惊的赶忙抬起头,偷偷瞧床上润玉却没什么反应,邝露暗自松了一口气,要是让他发现,又要1大发雷霆了,邝露看着他如此熟睡,突然玩心四起,胆子大了起来,又再一次低下头偷偷亲了润玉脸一下,还是没什么反应,一下又一下,邝露只顾观察润玉的反应,却没发现床位龙尾已经悄悄现了出来,邝露看他还是没醒,刚准备离开,却被床上的润玉一把拽到了怀里,润玉翻了个身,搂着邝露又睡着了,邝露吓得不敢动,良久才发现润玉没醒,只是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,可能是做梦了吧,润玉等我眉头紧皱,邝露心疼的用手轻轻抚平,待邝露看他眉头舒展开来,刚准备起身离开,润玉却抱得更紧了,没办法了,邝露心里想,今天自己1是走不掉了,正想着,困意袭来,也不管润玉醒来会不会生气了邝露也在润玉的怀里睡了过去,一时间屋里静静的,只余二人绵延而又平稳的呼吸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